— 森mori —

某本丸的神子審神者們 高塚梓場合+葦原千尋特別篇

高塚梓場合+葦原千尋特別篇


可疑的審神者就任——

“聽雪前輩說審神者待遇不錯,假如有兼職的話還不錯呀。”

可疑廣告【××審神者大量招募!兼職也大歡迎!】

“呃——?真的有啊!不過這個××是什麼意思?”

還是面試成功了。

 

和前輩見面——

“雪前輩~你最近好嗎?我也成為審神者了。”

“恭喜就任。小梓在哪國?我們交換坐標數據,下次我到你本丸玩吧。”

“啊,好的。”

Duang~獲得前輩本丸坐標一枚。

 

為了面基努力——

“今天一定要練出薙刀先生!”

“嗷嗷!(來努力吧,梓大人!)”☜因為是黑龍神子所以能聽懂。

Duang~獲得時間溯行軍短刀甲、乙、丙……

“啊……失敗了!難道我也是傳說中的非洲人?”

“嗷嗷嗷,嗷嗷。(沒那回事,梓大人的努力我一直看著呢。)”背後飄花狀

“謝謝你打刀甲先生。”

 

為了面基努力——(雪本丸)

安定1號“雪打算面基呀……”

安定2號“什麼?!”

安定3號“那種傢伙掉頭去死啊!”☜3號例行台詞

安定4號“在他們見面前抹殺掉吧……”

All安定“戰鬥啊!!!”

 

所謂的面基——

安定1號“怎麼看都是可疑的boss點啊……”

安定2號“區區溯時軍就想誘拐雪嗎?”

安定3號“首落死ね!”

安定4號“哦啦哦啦哦啦!!”

 

所謂的面基——(梓本丸)

打刀甲“嗷嗷!!(敵襲!!)”

打刀乙“嗷嗷!(為了守護梓大人!)”

打刀丙 刀碎“嗷嗷……(梓大人今天不在實在太好了……那位溫柔的大人啊……)”

梓本丸全滅。

 

安慰——

“雪前輩,因為這樣那樣的事,不能在本丸接待你了。”

“沒關係,現世的我們也能隨時見面呀。”(東京組神子)

“嗚嗚……前輩,我的本丸全滅了!”

“為什麼會遭遇這種可怕的事呀。”

“我也不知道……雖然我的本丸只有打刀、短刀的,大家都是陪著我一路走過來呀。”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雖然我也是all安定……”

“……呃……安定是什麼?”

“嗯?付喪神的名字呀,狐狸先生的特別介紹。”

“狐狸先生又是什麼?”

“呃?梓本丸沒有嘛?不會呀,正規本丸都有這麼個聯繫式神的。”

“我沒有耶……”

“天吶,莫非你是遇到了黑市中介的所謂兼職審神者?那是溯行軍招募人手的不法手段呢。”

“……?!”

 

打工者要小心黑中介喲~

 

 

特別打擊黑中介(溯行軍)強化月——

 

本部特別報道

由於發生東京區少女A遭遇不法中介落入溯行軍陷阱成為敵方審神者,為了阻止同類型惡性事件發生加強業內執法,本月為特別宣傳強化月,期間在職審神者可攜帶現世之親友到本丸參觀,有意者請與本丸狐之助聯繫登記。

 

附帶:現世特別招募活動同時進行中——

【有意成為審神者的您請不要錯過這近距離了解業界的良好機會~】

【和付喪神們的親密接觸~(內番限定)】

【本丸~可愛小動物與四季(景趣介紹)】

【正規審神者入職絕佳機會!!(大字重點)】

【新手審神者也能是歐洲人!!(元宮茜大特寫)】

 

剛步出超市的買蔥少女葦原千尋:“……這是什麼鬼?”

路遇帥氣賢惠的本丸廚神,感受到對方靈氣而念出招募台詞:“我迫不及待地等待能見到您的這一天。”(4代八葉柊的台詞,同樣是隻眼設定)

“噫?……”這全身黑色的打扮莫非就是傳說中的黑中介?!“你認錯人了~!”少女丟下這句話跑得飛快。

“剛才的台詞我念得不夠帥氣嗎?”入超市買菜去。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