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另一種遙久×刀劍——某本丸的神子審神者們

另一種遙久×刀劍——某本丸的神子審神者們

 

春日望美場合:

 

恭喜審神者就任——

狐:請選擇你的初始刀吧。

望:嗯……這裡誰會做飯?不能把讓帶來我很困擾啊。

 

於是決定了歌仙兼定。

“名字的由來是三十六歌仙,很風雅吧?”

“……你當真會做飯嗎?”

這個就是自己被選上的理由,近侍歌仙滿面淚流:“不風雅啊……”

 

最近流行的交換衣物——

“呃!?請住手!這不風雅了!”

“身為男人哭哭啼啼的太難看了,就用我的跟你交換嘛。”

“就是這麼說也……”

“啊,誰說要交換衣物啦。是髪卡!”

Duang~入手主上望美髪卡一枚,近侍歌仙滿面淚流:“不風雅啊……”

 

入手了景趣春之庭——

“真是風雅呢。”

“喝!!花斷!”

超越秒速5釐米在花瓣著地前全部切開,近侍歌仙滿面淚流:“不風雅啊……”

 

續·花斷練習——

被警告不能對景趣出手的望美發現了更好練習對象。

“歌仙,來飄花吧!”

貼著疲勞的小黃臉,近侍歌仙滿面淚流:“不風雅啊……”

 

突然被治愈了?——

“主上是個不解風雅為何之人,心好累哦……”

看著櫻花樹下起舞的望美,近侍歌仙滿面淚流:“嗚嗚嗚……好風雅……”

 

 

 

蓮水雪場合:

 

恭喜審神者就任——

“呀呀~這位審神者大人~這是特別推薦的初始刀喲。”

“呃?……?可是我聽說有五把刀可以選擇的?”

“您是特別的尊貴的神子大人啊!這是我們誠意為您推薦的大和守安定大人!求您收下吧!!”

 

恭喜審神者就任——(幕後)

“噯,狐狸讓我加入啊。”

“你不在初始刀候選名單內呀。”

“殺了你哦~小·狐·貍~”

 

傳說中的東非大裂谷谷主——

雪“真奇怪,明明按照茜前輩給我的公式,我還是只能all安定呢。果然是傳說中的非洲人嗎?”

花梨“all安定?!”

雪“是的,什麼的公式都試過了,出陣也只能撿到安定呢。呵呵。”

 

傳說中的東非大裂谷谷主——(幕後)

安定1號“為了雪今天也要努力達成任務哦~”

安定2號“礙眼的傢伙都掉頭去死吧……”

安定3號“就剩下刀解的任務呢~”

安定4號“要在雪回來之前完成呢。”

安定N號“就是啊……”

 

小確幸——

雪“我回來了。”

眾安定“歡迎回來~”

雪“今晚要吃什麼嗎?我來做飯。”

眾安定“雜菜雞茸湯~”

雪“……?每天都吃的話不會厭倦嗎?”

眾安定“被我(們)包圍著,只有我(們)的本丸雪會厭倦嗎?”

雪“不會呀。”

眾安定“我(們)也是。”

 

準備聖誕禮物——

安定1號“最近雪房間的總是很晚熄滅呢。”

安定2號“莫非在研究什麼公式嗎?”

安定3號“礙眼的傢伙都掉頭去死啊!”

安定4號“偷襲吧!”

眾安定“你這傢伙想偷跑嗎?!當初說好誰也不許出手的!!”

安定4號“我是指偷偷潛入房間啦!!”

眾安定丟下4號攝手攝腳偷偷進入雪的房間,發現滿地的白色毛線,還有枕著的半成品睡著的雪,在日歷以顯眼的紅字上寫著——

 

本月24號前完成99條圍巾加油!

 

眾安定淚流滿面。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