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假如清光是只貓

告白篇後跟 @東云 對話引發的腦洞產物,很短,對話流

登場人物設定:

黑貓清光:前野良貓(黑色雄性)討要小魚乾時無意中討得長期糧票 賣得一手好萌

豐崎言子:新任鏟屎官(人類 雌性)20歲左右的OL 貓咖啡常客 擼貓聖手

道臣:隔壁賀茂家的狗 (結實強壯 雄性)熱情忠實的黑拉布 

帶著新家庭成員貓咪清光到鄰家問候之後——

嗅著言子的氣味,啪嗒啪嗒的拍打著尾巴。

【都是那隻蠢狗的口水將我的味道覆蓋了!不行不行!言子身上要充滿我的味道才行!】

貓賣力的在腳上磨蹭,留下‘地盤’的信號,被狗舔過的每過角落都要完全覆蓋,跳上她的大腿安心的踩著,換個舒服的姿勢入睡。

嘶——

鋒利的爪子勾住了蕾絲,清光貓把主人心愛的裙子勾爛了。

“啊啦,這樣不行哦,壞孩子要剪指甲。”

“喵喵喵!貓嗷嗚——!”

‘不是的!不是這樣!這是用來保護妳的爪子!不能這樣對我!’

對鋒利爪子以引為傲的清光貓極力辯護,被托起前胸摟緊,背後得到依靠的貓咪逃不出魔掌。

“乖,清光最乖喲~”

“嗚……!……嚕嚕嚕……”

‘啊啊啊啊啊啊❤這時候來繞下巴太卑鄙了!啊啊啊啊啊啊❤我還要❤❤❤’


吧唧——!


‘我的爪子——!’

“好乖好乖~清最乖~”


‘我的爪子沒有了都是蠢狗的錯!待我爪子長出來第一個撓你!’


背對著鏟屎官舔著肉球的貓咪清憤憤不平。


“對不起嘛,清不要生氣好不好。”


耳朵往她的方向轉動,清光貓始終沒轉過身,被剪了指甲很不高興,怎麼喚他也不理睬呢。


清光貓的小腦袋在模擬實戰——


‘先來一記左抽貓拳,再來個貓拳三連擊……撓撓撓!把蠢狗踩在這隻肉球下!’


舔著肉球想到出神,眼前出現了晃動的小羽毛。


“喵嗚!”

‘獵物!看爪!’


追逐逗貓棒歡快的跳起,必殺——雙爪撲擊!得手!使出後腳連環踢!

地上翻滾的貓兒露出了肚皮。


咔嚓——


“拍到清可愛的照片呢~”

‘等等……剛才的動作是沒出息的求饒!不可愛!一點也不可愛呀!’

“發上網絡給大家分享好了~”

‘不要啊——!!’

“啊~馬上就收到點讚呢,清你看看。”

‘不好!一點也不好!刪掉!趕快刪掉呀!’

撓著手機屏幕有那麼急躁,然而肉球無法正確點擊。

“大家都喜歡你呢~我們再來拍其他照片好不好?”

‘好!重新上傳我的英姿!’

“言子來給清打扮喲~”

‘好好好!拍出我可愛的樣子!’

“那麼,先來洗澡吧~”

“喵嗷——!!!”


後記——

洗澡:一般來說多數的貓都會抗拒濕身,洗澡這些事即使願意接受也是出於對鏟屎官的愛而作出的忍耐。

剪指甲:爪子對貓咪來說重要的謀生工具,對某些貓咪來說非常抗拒被剪指甲。

氣味:貓咪在鏟屎官身上磨蹭時留下的氣味,是其所有物的標記,來告訴其他貓‘這個鏟屎的已經有朕了!’

露肚皮:對貓來說展示弱點是信任對方的行為,打架的時候就是投降。

連環踢:近身戰肉搏技,多在被對方壓制時使出的踢肚皮技巧。

多段貓拳:貓拳中的詠春、三段刺,以看不見的速度連續攻擊同一個目標。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