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初詣(圖片較多)

6分清嬸現在有兩對~小時候就很喜歡幫娃娃打扮,現在才發現從前玩的芭比那麼貴!親戚送的是出口貨,說不定我的童年很奢侈?……Σ(`д′*ノ)ノ 

回正題m(_ _)m 

審神設定時言子是靈媒,日常衣著以和服為主外罩披布襟和服外套,定制娃衣的時候找不到披布襟款式的,按M尺寸做了兒童和服的披布,XS穿著偏大,被姬友說她懷孕了?…………Σ(`д′*ノ)ノ 

清光模仿了大正時期書生打扮,裡面加了襯衫但衣領開得太大,黑袴太長要綁高腰位,讓他看來似穿了女袴一樣。(本來就是女袴)



這個角度看來幼清光好小好小。






雖然出自同一個妝師之手,兩個清光的面相不一樣,第一對是參照了粘土人的面相,第二對是畫了草圖請妝師畫,兩對都畫得很可愛。粘土臉的大清光穩重些,幼清光完全是小祖宗(* ̄▽ ̄*)






體格差的埋胸福利o(*////▽////*)q










無需支架輔助就抱穩了幼清,言子隱藏的怪力設定ο(=·ω<=)ρ⌒☆ 

热度(3)

2017-01-0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