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某本丸的神子審神者們6

聖誕篇 遙久×刀劍的紅白合戰

 

聖誕節賀文(?)拖到Box ing day了,雖然過了聖誕還祝各位聖誕快樂喲(* ̄︶ ̄)y

龍神的特別獎勵:與八葉和刀劍男士一齊共度聖誕節吧~

 

集結著各個時代的八葉們將他們送往神子們所在的名為本丸之地,在那裡刀劍男士也在等待著,同是守護神子(審神者)的男士們似乎在醞釀著某些決意一較高下的事情。決不會輸給刀劍男士們(八葉們)互相握手之後,看不見硝煙的比拼開始了。

 

抓住那個人的心先要掌握她的胃——

 

歌仙兼定不得不相信自己正因為一手好廚藝而獲得主人(望美)的賞識,今日的強敵是遙久3廚神的有川讓。歌仙不慌不忙的準備著,以華麗的懷石料理決出勝負吧!

 

讓也是沉著應戰,畢竟幼馴染(備胎)多年他早已對望美的口味了如指掌,聖誕節的大餐才不是懷石料理啊!何況他早有準備,甜品由遙久1的流山詩紋著手準備,現代人的口味就由現代人來掌握啊!!讓與詩紋默契相視,仿佛勝券在握。

 

然而歌仙背後出現了那個帥氣的身影,有本丸麻麻之稱的光忠,不止燭臺任何食材落他手里都能帥氣的切開。佔盡主場優勢的刀劍組也是雙刀齊下的全力迎擊!

 

遙久組動用了人海戰術。

6代的路德和詩紋配合著在擺盤了!就連4代配角的雁金也出動了,讓日向族的鳥人大哥負責烤火雞?!

燭臺切:“這簡直就是自相殘殺的行為!”

歌仙:“太不風雅了……!”

 

茜:“我推薦詩紋君的蛋糕,真的非常美味。”

花梨:“能享受到懷石料理真是太豪華了!”

望美:“總之,我不挑食。讓的料理是每年都吃,歌仙的懷石料理也有些厭倦了……詩紋的蛋糕和光忠的料理似乎更值得期待。”

梓:“路德他做的菜也非常好吃!”

雪:“那個…抱歉,我的八葉裡沒有擅長料理的人……不如我也幫忙。”

千尋:“廚房是男人的戰場,我們靜靜的看著就好了。雁金先生他雖然不是八葉可是做得一手好菜呢,如果讓那岐下廚的話,他挑吃只會做自己喜歡的幾個款式。說起來那岐去哪裡了?”

當神子們在談論菜色,八葉們似乎有了其他動作……

 

準備聖誕樹吧——

將臣:“說起聖誕啊,怎能沒有聖誕樹啊。”

天真:“賴久去準備吧。”

賴久:“只要是神子的命令!在下身心都化為聖誕樹!!!”

天真:“是叫你去砍一顆松樹回來啊!”

 

八葉的對話被刀劍男子聽去——

長谷部:“如果是主命的話!長谷部願意化為松樹!”

蜻蛉切:“我們都聽見了,要成為樹的話就由我們擔當吧!”

日本號:“若論高度是比不過我們的!”

御手杵:“只要站著就好了嗎?”

 

茜:“聽說大家要準備聖誕樹呢。”

花梨:“啊!我喜歡親手裝飾聖誕樹呀。”

望美:“說起來通常我家會跟有川家一起過,去年跟大家一起過也非常熱鬧。”

千尋:“我回到豐葦原之後就沒過聖誕節了,好期待呀!”

雪:“我……我本來要回國過聖誕,可是…被龍神帶到幕末了。”

梓:“雪前輩!現在大家和你一起過節呀!”

眾神子抱緊了雪。

雪:“謝謝大家,我被帶到幕末才遇上了我重要的人,雪感到很幸福。”

 

倒下吧!松樹——

賴久&賴忠:“我的刀刃啊——風破斬!”

松樹應聲而倒,刀劍組知道需要的不是人體聖誕樹。

次郎:“人家認真起來就像暴風雨一樣厲害哦!”

太郎:“吾之一揮,有如暴風!”

大太刀兄弟的暴風攻擊下大片的松林倒下……

看守本丸的狐之助發現指責著他們,結果由小白龍以神力將其還原了。

 

偷懶的小夥伴——

風早:“請問有見過我們家的那岐嗎?原本他要到廚房幫忙的說。”

鶯丸:“真巧,我也尋不到大包平呢,要一起找嗎?”

某顆樹下躺著隨時都能睡著的那岐和以沒幹勁為賣點的明石,他們的美夢到那些砍松樹的傢伙們出現為止。

 

八葉組收穫了漂亮的松樹一顆,拜託利茲老師、福地櫻智和大流士用鬼的瞬間移動把松樹帶回。

刀劍組從眾多松樹中挑選出最漂亮的一顆讓三名槍、岩融和大太刀兄弟扛著回來。

 

大家合力著把兩顆松樹都立起來,神子們和粟田口的孩子們看著樹,感受到聖誕氣氛開始漸漸增加,大家商量著如何給樹裝扮。

 

愛染:“祭禮呀!祭禮啊!!”

伊乃里:“我也是,最喜歡祭禮了!”

說著就開始在旁邊搞起烤魷魚的小攤,博多嗅到了商機和後藤商量著以後與萬屋合作發展新周邊——刀劍男子的烤魷魚。旁邊的熊野別當(ヒノエ)和藤原泰衡聽見也有意參與。

 

茜:“大家想好怎樣裝飾嗎?”

花梨:“我提議用平常不一樣的東西!”

望美:“在樹上掛刀裝如何?”

千尋:“這個好呀!不過只有三種顏色好像太少了。”

雪:“那個,說起來只有刀裝還不夠閃亮。”

梓:“缺乏燈光之類的東西呢。”

 

聽見神子們的話,鶴丸把蜂須賀的黃金盔甲肢解后掛上了聖誕樹。

鶴丸:“哇哈哈哈~~~~~~喜歡這個驚喜嗎~~~~~~”

蜂須賀:“真品的你怎能做出這種事啊啊啊啊啊——”

看著他們追逐的身影,螢丸喚來了螢火蟲。

螢丸:“嘿嘿嘿,螢丸聽說主人們喜歡閃閃發光的東西?”

 

看著螢火蟲閃爍的聖誕樹(盔甲讓蜂須賀收走了),神子們和粟田口的孩子們一起把刀裝掛在樹上。完成之後,還是感到缺少了什麼。

茜:“是樹頂的星星吧。”

花梨:“這個要用什麼來代替呢?”

望美:“最美的東西才能佔據最高的位置啊,我提議把三日月(本體)掛上去!”

茜:“咦?!”

千尋:“讓我們沾沾歐氣吧!茜前輩!”(亡國的苦命少女)

雪:“也請……請讓我也……”說不出口的東非大裂谷谷主(ALL安定本丸)

梓:“茜前輩!!我也要啊!”(曾經被黑中介介紹到時溯軍本丸打工)

 

無法推搪的茜,於是拜託了泰明——

天下五劍中最美麗的三日月宗近被咒術固定在松樹頂端,本丸中沒有三日月的神子們圍著聖誕樹跳起了奇怪的舞蹈……

 

宴會開始了,唱誦福音吧——

雖然神子們非常期待粟田口天團表現出不亞於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天籟之音,然而并不可能。

為了這個神聖的夜晚,八葉組和刀劍組大家終於放下無謂的爭鬥。只見刀劍組派出左文字兄弟,八葉組請出永泉、伊里(イサト)、弁慶,手持《妙法華蓮經》組成超豪華僧侶團,被神子們強制阻止……

 

爬踢最少要有歌舞吧——

八葉組包辦了背景音樂,雖然只有和風系列,但付喪神們似乎非常享受。

琵琶:橘友雅

笛子:永泉、源泉水、平敦盛

個人獨唱:遠夜

女子雙人舞:春日望美、梶原朔

男子雙人舞:平知盛、平重衡

雜技:琥珀

 

特別演出:多季史

 

 

相安無事的夜晚,突然因為敦盛的笛聲引來了城管(檢非違使)——

大受打擊的敦盛自責起來:“我的笛聲果然只會招來不幸……”

看見城管開出噪音管制罰單的望美,抽出龍神劍。其他人也緊張的招來了本體,準備戰鬥。只見旁邊的天真走過去跟城管咕嘟幾句,身後的幸鷹也微笑著,城管竟然微笑著(Σ(`д′*ノ)ノ )收隊了……

大家都是檢非違使——

茜:“天真君好厲害,竟然能勸退他們呢。”

天真:“我曾在那邊打工當放免的。”

望美:“啊?!叛徒!”

九郎:“事實上我也是蒙院上器重擔任檢非違使的。”

望美:“九郎……連你也?!”

花梨:“望美太大驚小怪了,幸鷹先生他還是檢非違使別當呢。”

翡翠:“嘛~姬君們,這就是官官相衛呢。”

 

二次騷動——

送走城管之後,繼續進入歌舞環節,看來是遇上另類的麻煩了,平氏兄弟攔住了望美去路想邀請她共舞,看見主人被調戲的歌仙兼定不淡定了。望美使出特技束縛附予把平氏兄弟固定在舞台上,解開束縛之後離平氏兄弟在舞台上開打了。

 

多季史的蘭陵王還演不演?

御神刀們和歌仙滿心期待的風雅戲目,身為主人當然要滿足刀劍男士們的一點小心願,於是花梨拜託了亞克拉姆把平氏兄弟帶到異空間了,讓泰繼用法術修復了舞台。在茜的請求下多季史登上了舞台。

 

刀劍組不甘示弱的也上台表演——

三日月(本體留著樹上)、小狐丸接替失蹤的平氏兄弟表演青海波,上台之後聽到天真放出的Womanizer條件反射的跳起來,結果大受好評。

 

大家眼中的女裝美人——

茜:“永泉他長得很可愛,穿十二單也非常適合呢!”永泉在身後擺著手要求忘記黑歷史(漫畫&動畫中均有)

花梨:“小亂也非常可愛呀,我的女子力還不如他……”(花梨是短髮)

梓:“路德他也是!!”遠處的路德正衝過來阻止。

千尋:“說起來夕霧也是……我幾乎沒發覺。”

望美:“就是那邊的大姐嗎?”指著站在次郎旁邊交流心得的夕霧。

雪:“次郎先生那麼高大卻非常適合花魁打扮呢……說起來,我們都是女孩子吧。”

眾神子:“新年願望要增強女子力呀!”

 

和前主人相會的刀劍們——

對某些刀劍男士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能夠和心愛的主人再見一面。今劍和膝丸圍坐在九郎身邊,就和從前在他身邊的時候那樣,岩融給弁慶倒著酒。

望美:“九郎,你的刀跟你一模一樣(是個兄控)呢。”

九郎:“那要來比試嗎?膝丸!跟自己的刀交手的機會真是不可多得!請老師作裁判吧!”

膝丸:“九郎大人!我會使出不亞於你花斷!”

今劍:“加油!義經公!”

 

遙久的弁慶175cm——

岩融:“哎呀哎呀,主人和我相比真的好小。”

弁慶:“我只是個軍師嘛~”

岩融:“傳聞不一樣啊。”

弁慶:“啊啊,我的所作所為比傳聞還可怕喲。”

岩融看著那腹黑的笑容,什麼事都記起來了……

 

幕末組——

龍馬:“托大小姐的福,能看見吉行的付喪神真是大開眼界了。”

吉行:“俺也是!沒有比能再見到龍馬更好的禮物了。”

龍馬:“吉行你也用上手槍了!真不愧是你啊!”(遙久的龍馬是雙槍)

吉行:“俺給你看槍的刀裝!龍馬你一定沒見過呀~”

龍馬:“請務必讓我看呀!吉行!”

 

4代的鷦鷯探出頭來:“聽說你們對船很有興趣?讓我加入啊!”

龍馬&吉行:“去掌握新世界吧!”

船協結成……

 

被特別邀請而來的土方歲三和近藤勇,被愛刀們包圍著。

近藤:“連我們也受到邀請了,今天就來個特別演出吧!”

長曾禰:“還是口吞拳頭嗎……”

近藤:“機會難得就一起來表演吧!”

熱情地拍著長曾禰的肩膀一起上了舞台。

台下蜂須賀看不過去:“浦島我們走吧。”

旁邊的浦島拉起了小白龍的手:“哥你看!真的有龍神啊!請無論如何帶我到龍宮吧!”

 

那邊的偶像醉倒了——

和泉守:“嗚嗚……阿歲!阿歲啊……”

堀川:“能再見到土方先生你,兼先生太激動了。不過,請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土方:“哈哈哈,我還未曾被哪位公主這樣對待過。”

被和泉守抱著無法搭訕的土方,唯有安靜的坐下。

看著遠處的總司和雪感歎著:“照看著年輕人的戀情嗎,也不錯呢。”

 

花前月下——

雪鼓起勇氣向總司遞上了禮物。

 

暗處圍觀的安定’S(☜來了多少振?)在心裡默默打氣:加油呀!雪!

走到他(們)身後的清光猛地一拍:“你(們)還未死心啊?”

安定’S:“吵死了!醜八怪!我(們)被雪深愛著!”

展示繡著名字縮寫‘Y·Y’字樣的全新圍巾。

清光:“閉嘴呀!死處男!我才是被言子深愛著呀!”

展示一身全新內番服,圍巾上繡著清光的紋樣。

眾安定人手一雪球砸向清光,清光躲閃著讓特上投石刀裝還擊。

 

第100條手工圍巾——

總司:“謝謝你,我可以拆開嗎?”

雪:“嗯!我親手做了圍巾給總司……希望你喜歡。”

 

雪戰中的清光&安定’S

清光:“真可惜呀,無論如何還是贏不了那個人呢。”

安定’S回頭望去,頓時呆住了,雪送給總司的圍巾是和他(們)一樣的白色,上面還繡了‘O❤S’多了一顆‘❤’!!!

看著安定’S微微顫抖的背影,清光覺得自己是不是對他(們)太殘忍了,這個打擊太大了嗎?都僵住了……還是道歉吧……

清光:“那個……安定……”

走到安定’S身邊被他(們)的表情嚇了一跳。

安定’S:“好棒啊!!!我(們)的圍巾和Okita君同款了!!!”

清光:沒救了……這(些)傢伙沒救了……

 

 

 

P.S:言子本丸的Box ing day——

狂歡完畢回到言子身邊的清光。

藥研:“你回來了?”

螢丸:“嘿嘿,主人給了螢丸禮物呢~”

今劍:“聽說那邊能看見義經公?今劍也想見義經公!”

清光:“我也看見那個人了。他們應該還未走呢,現在去還能見上一面哦。”

今劍:“岩融我們出發吧!”

岩融:“嗯!!”

螢丸:“螢丸也要去湊熱鬧了~”

藥研:“嗯,那我也出門吧。對了清光,主人她等了你一夜哦。”

 

清光心裡不妙,步入言子房間,地上沒有酒瓶,言子笑容可親的讓他放鬆警惕了。

 

清光:“我回來了~”

言子:“歡迎回來。”

說著替他取下圍巾,放下圍巾之後,沒有停手的繼續解開行燈袴上的衣結。

清光:“……咦?”

言子:“清光,你聽說過Box ing day嗎?”

清光:“不要欺負我聽不懂外語呀……”

 

這既視感……莫非‘那夜’又要上演了?!

言子:“就是拆開禮物包裝的日子喲~”

清光:“原來如此呀……可是你現在動手解的是我的衣服呀!”

說著說著身上只剩下黑色襦袢了,真的又來?!

言子:“清光…送衣物給對方啊,就是為了親手拆下來的那一刻呢。覺·悟·吧❤”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