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久違的粘土人劇場

接上篇,大合照之後的小故事。

兩位審神分別是自家的言子和 @東云 的御子。

兩個清光分別是剛從近侍升格成為戀人的言清,對御子而言還是家人同伴般存在的御清。



御子:清光覺得怎樣?

言子:我跟御子的和服是同款紋樣的。


被提問到時兩人近侍的反應,跟言子已經是戀人關係的言清櫻花風暴爆發中


言清:好可愛呀嗚嗚嗚好可愛啊……

御清:別激動,冷靜些。(這個本丸的我好誇張)


然而畫風急變





言清:你給我解釋一下你主的設定……

御清:……別激動,你冷靜……(やべえ…這個我特暴躁,御子又給我闖禍了……)


……

……

……


給近侍解圍的御子使出必殺技——貓耳,貓控的言子不僅帶上,還給言清帶上


言子:清好適合貓耳,好可愛呀。

言清:真的嗎?



言子:清跟言子一樣變成貓咪了。

言清:真的喵~❤



言清:能跟妳一起,變成什麼都可以。

言子:……清,言子也一樣。


另一邊


御子:跟我想的一樣,計劃通!

御清:給我反省一下!


御子式反省


御子:那我也帶上吧。

御清:妳真有反省嗎?(定睛看著御子)



御清(やべえ……靠得太近,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自覺……)



御清:……太,太近了

御子:我懂了!清光是想跟言子他們一樣吧。


突然被說中心思御清不安又期待


……

……

……



御子:給~清光的份。

御清:髮箍…?

御子:跟我的一樣哦!

御清:……特意給我買的嗎?

御子:嗯!

御清(期待她開竅是我不對,暫時維持就這個樣子吧)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