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今早梦到自己去看刀音,不知是演员见面会还是什么的,来了好多人,结束之后大家本来散场的,这时演员和制作人被安排在舞台上坐了两排,然后大家排队去握手。

我本来坐第二还是第三排,照说很快就轮到我了,这时又不知谁说可以要签名,翻遍整个包包里面除了一叠医院发票(为什么??)超市单据之外,连个见得人的笔记本都没有,快轮到我的时候,终于在包包隔层里找到清光同人本,封面的字体超大清光×清光阿十八水仙本。

轮到我的时候才发现要把签名的本子留下,工作人员收集好签好名再寄回,那个收集签名本的工作人员催我:决定好用什么签名本吗?快点啊。

本本拿不出手就这么急醒了……_(:з」∠)_


热度(1)

2018-08-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