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1、加州清光×女审神者

2、乙女向

3、加州君的腕力

4、断刀记忆描写注意

5、似乎成了例行间章,故事发生在言子被清光强制带走之后回别院途中的故事,含糖量低,大姐姐就不吃糖了。

 

 

 

 

 

 

黑留袖緊閉的下擺讓言子行動困難,被清光緊握著的手腕暗暗生痛。她想將下擺牽起一些,好與清光保持步速。腳下有著不自然的前傾,她注意到草履的鼻緒正要斷開。

“——啊!”

清光身後傳來了言子短促的驚呼,剛轉身言子的身體在慣性作用下倒向他,他手疾眼明的將她攙扶住,草履的鼻緒還是支持不住的斷了,穿著白足袋的腳掌直接踏在石板地上,只穿著一隻草履的言子看起來有點可憐的歪曲著身姿,眼中還有點委屈,她的手腕上還留有清光的扼痕。

 “言子你有沒有受傷?”清光詢問的語調還是很急切。

她搖頭。

“……未有顧慮就將你拖走,對不起。”

清光撿起她腳邊的草履,言子就這麼站著。

她等著,等他開口,清光在她身邊這些年來從未失禮於人前。

說到底還是因為故主嗎?

『沖田總司……』

無法發出聲音,她甚至沒有覺察,身體忠誠的交代了所思所想,細微的這一點動作,未能逃過付喪神的雙眼,然後他的表情變了,那只被撿起的草履再次落在地上。

言子像犯了錯的一方,讓他難堪非她本意,她用袖子掩著朱唇,它暴露了自己的內心。

“言子你聽我說,我見過那個人保護的神子……在池田屋……朱雀不受控制的暴走,他吐了血,那時候神子出現了,我們合力制止了朱雀的暴走…神子怎會是別人…接下來的事我不知道……作為他的刀我盡力了……我……我折斷了……”

付喪神艱難的說起被折斷(殺死)前的記憶,那種刻烙入靈魂的傷痛有多麼不願意再回想起,言子是知道的。

那些記憶會硬生生的牽扯著肉體產生幻痛,就像現在的清光,雙手緊緊的保護著自己的頸部……

言子伸出手臂,摟住他微弱顫抖的身體,撫著背安慰著,讓他依靠著自己。

言子身上檀香的味道讓他漸漸鎮靜過來,漸漸放鬆身體垂下手。

言子又將他抱緊了一些,拍著背的手也停了下來,就這樣漸漸同化了心跳……

然後……

清醒過來的清光仿佛忘記事發經過,單方面變得心跳加速,一味震驚的體會言子的擁抱。

手臂慌亂的舉起來,躊躇著該不該攀上言子的身體。

天人交戰,竟無定論。

就剩下攻擊時發出的口頭禪在腦內迴響。

言子已經注意他的體溫,想著清光已經恢復過來便垂下手,未料到將青年好不容易下決心提起的手打掉。

蕭瑟中又維持了一陣沉默……

言子彎下身撿起她的草履,卻發覺斷裂的部分已經不能修理,看來要報廢了。

『怎麼辦呢?在這半路途上。』

她歪著頭的樣子有點為難,青年眼裏覺得十分可愛,他似乎得到了機會。

“那麼請稍微忍耐一下。”

言子被一把抱起,咫尺間金色的耳墜在眼前晃動,接著是青年明媚的笑容。

“我們回去吧。”

她輕輕點頭,抿嘴一笑。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