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绊 (遥久×刀剑番外)

说好的花梨呢……

 

1、加州清光×女审神者

2、乙女向

3、年下逆袭(未遂)

 

 

 

本丸的西北角落的池畔坐落著幽靜雅致的別院,通往別院的小徑栽著疏疏落落的竹子,外觀和傳統民宅無異的和風建築,屋外的栽植著大片白百合,空地上插著幾支紅風車咕嚕咕嚕的轉,審神者豐崎言子和近侍加州清光就住在這裏。本丸現存的三人中最年輕的言子出生在恐山一個世代以靈媒為業的女系家族,她的靈力在家族史上也屬罕見。她和瞳一樣,時之政府相中了言子的能力請她擔任審神者,自抵步那天起就喜歡這棟獨立的別院。


薰染了白麝香的空氣中傳出年輕男子的嬉笑聲,簷廊之內席地而坐的付喪神加州清光凝視著言子白皙的蔥指,扎眼的赤紅棉繩在言子的指間繞纏,羅織著變化出各種花樣,她喜歡玩這種古老的遊戲。輪到清光的時候,他伸出染紅的指尖勾起了紅繩順勢上挑,那編成花樣的線條被繃直,剛脫手的紅繩轉眼間又被他笑盈盈的纏上,系在二人的尾指上,見她未有抗拒,又擅自與她十指緊扣,她的手被清光用紅繩裏裏外外的纏了幾圈。


相處多年練就不言自明的心照,他早知進退,猶存一絲僥倖。趁她注意力集中在紅繩上,稍微用力一帶,壓下她的手。


她再回神,他的臉近在咫尺。


“……言子。”


見他喉結翻湧,低喃而出。


青蔥玉指抵住他的唇,莞尓一笑,拂過清光嘴角的痣,將耳邊的髮絲掠起露出他金色耳墜,他執起柔荑在臉上摩挲,衣香惱人侵襲而來,他垂下眼瞼貪婪細嗅,直至胸腔充滿她的味道。


“稍微…再,片刻……”


言子安撫著清光讓他枕著她的腿側躺著,她撫摸著他的黑髮,像要哄他入睡般讓他合上眼,然後將纏繞在二人手上的紅繩抽離,他還固執的緊扣著柔荑,不甘心的擰起眉頭,好似言子破壞了他心愛的傑作。撫著他的背,輕輕拍著,讓他更不甘心,相伴二十年,最初還是相仿的年紀,相處的時間越久,二人的外表差異越大。


十年前還被當成弟弟呢,他不知足,如今呢?以後呢?待言子化成一捧黃土,他還維持著少年的樣子。


再之後呢……


加州清光不敢細想。



 



脑内的清光擅自行动,挡都挡不住啊……就当我纵容他吧。

婶婶还是花梨篇的言子,年近不惑,人妻属性。

16岁左右以自己的身体数据作为蓝本,构造了清光的肉身。

已经脱离正文,就当过渡番外吧。

(算是苦恋20年的下场吧)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