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mori —

豐崎本丸的二代目們

小宗光誕生的隨想筆記,原定言子只有一個女兒,自組bjd的過程多了對兒子(宗光&清良)。


鈴鹿突然變妹妹的內幕——


宗光:太可惜了~通常最小的孩子特別被寵愛呢。
鹿仔:?!(動搖動搖)
清良:嘛~有個愛我們的姐姐也不錯啦,什麼都可以拜託給可靠的姐姐❤
鹿仔:為什麼?!你們不是我小弟嗎?!

宗&清(互看對方):聽起來非常不錯呢,盡情搗蛋然後供出幕後黑手——鈴鹿大姐頭 ❤

鹿仔野生第六感告訴她,兄弟尾音帶❤要搞事。

鹿仔:(好可怕!弟弟是這麼可怕的生物!我還有兩個這麼多!!)我不要弟弟啦!!!

宗&清(笑容可掬):那就請你多關照了——鈴鹿妹妹 

鹿仔(´・ᆺ・`)我是不是被騙了?


孩子們的暱稱——


宗:嗯~宗光(soumitsu)讀音像miso所以叫小味噌。

清:清良(kiyora)呢,叫我kirara也可以哦~

鹿:那我呢?(期待期待)

宗:暴走鹿

清:炸毛鹿

鹿(準備爆發)

宗&清:說中了。


被哥哥關愛也不錯(?)——


宗光:我們是給妳製造機會呢,要明白為兄的用心……

(一人扶一邊肩膀,對鈴鹿洗腦)

清良:我們是欺負妹妹的壞哥哥設定,這樣媽媽就會把我們當做壞孩子加倍的愛妳!

宗&清:我們用心良苦!

鹿仔:親愛的老哥——!!!!!(激動的淚眼飛撲)

因為鈴鹿單純又好騙,兄弟倆內心萌生罪惡感。


暗地旁觀的藥研拼命忍笑到痙攣……



將來會成到別的座本丸就任(?)——


宗:選初始刀就對上爹爹的臉

清:哇啊……感覺微妙呢。

宗:要是他受傷了得聽他抱怨‘不要抛弃我’

清:……良心拷問啊。

宗:要是不好好待他,母親大人會傷心的。

清:到時候會讓我們罰跪吧。


宗&清:所以呢——這個重任就交給妳了。(拍鈴鹿肩膀)


鹿:你們是吃軟飯的廢柴嗎?!

宗&清:我們是母親大人的左臂右膀(啃老族)



兄妹三人的姓氏不一樣——


鹿:人家跟老媽一樣姓豐崎!

宗:我跟清良跟了外公姓泉呢。

清:沒辦法,審神托兒所同班姓‘加州’的太多,老師叫‘加州小朋友’大家都看著她。




热度(1)

2018-02-09

1